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局检查组赴镇江市
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8 18:42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检查组对镇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对照考核指标详细查阅了台帐资料,赴镇江市台、县台、县网实地检查播控机房、供配电室、调频电视无线发射台、中波发射台等重要部位,并现场开展应急演练,检查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组肯定了镇江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重保期安全保障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二是要抓紧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和安全培训,确保建党100周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