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局安播检查组到扬州
开展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4 17:31信息来源:扬州局 浏览次数:

5月14日,省局安播检查组一行到扬州开展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召开工作部署会,听取扬州局、扬州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专题汇报,对全天的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实地查看广播制播机房、电视播控机房、非编机房、配电机房、调频电视无线发射台、中波发射台等重点部位,逐条对照考核指标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就有关问题与被检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对扬州局、扬州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解答被检查单位提出的疑问。

下一步,扬州广电系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强化跟踪督查,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安播监测,及时解决好各类突发问题,把安全保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做严、做细、做实、做优,确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重大直播转播获得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