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徐州台启动市县广电“双联”
暨“双联五看”新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7:55信息来源:徐州台 浏览次数:

4月24日,徐州市县广电“双联”暨“双联五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徐州台举行。

市县广电“双联”是媒体深度融合、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的创新举措,将以无线徐州客户端为龙头、以徐州13个县市区融媒体平台为支撑、以多个政务服务平台为保障,打造覆盖全市域的“广电+政务”“广电+服务”“广电+商务”的全媒体平台和全市域融媒传播体系,实现市县媒体人才双向流动、节目联合制播、服务便利互通、产业联动发展。

作为徐州市县广电“双联”的首个产品,“双联五看”大型全市域融媒体新闻行动将组织市县两级广电媒体记者,共同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营商环境等重大主题,深入市县区“看理念、看样板、看环境、看平台、看先锋”,多维解析徐州发展的生动图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