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局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检查和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2信息来源:南京局 浏览次数:

4月14日,南京局赴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检查和全市有线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围绕保障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持续投入建设波分环网冗余的传输链路,不断完善技术系统,建设市级直播前端异地备份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全市有线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演练的现场。

本次演练检验了南京市辖区各有线网络公司和广电监测站面对有线网络专业信源中断情况的应急处置水平,共设置全市重要节目直播信号源应急演练、市区GE信源信号应急演练、区县GE和1550nm信源信号应急演练三个项目,范围较广、难度较大,突出实战性。整场演练组织有序、有条不紊,检验了各单位突发状况下上下联动、协同排除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安全播出检查和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底线思维、安全意识。南京局将组织辖区内各单位全面分析演练中暴露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督促问题单位做好整改,以“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为目标,不折不扣抓好安全保障任务落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