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推出百集系列片《初心永恒》
发布日期:2021-04-01 10:5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29日,百集系列片《初心永恒》观摩活动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举行。数十名大学生观看了由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和南京台共同出品的百集系列片《初心永恒》的部分样片。精致的画面、感人的故事、创新的呈现引发现场大学生的热烈讨论。

区别于传统文献和纪录片的形式,《初心永恒》每集8分钟左右,在完成故居寻访、足迹追寻、亲属口述、专家解读等内容的同时,节目结合先进的AR视频制作技术、剧场沉浸式演出以及手绘、沙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力图通过创新的手段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播,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为理想信念艰苦斗争、不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和不朽精神。

《初心永恒》将于4月3日正式开播,除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教科频道、娱乐频道播出外,包括牛咔视频、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快手账号等在内的南京台全媒体矩阵以及学习强国、央视频、中国红色在线等平台也将对节目进行同步推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