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创新传播方式
精心组织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7:5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不断创新传播方式,精心组织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策划专题宣传。全国两会期间,《南京新闻》开设《聚焦全国两会》专题专栏,全面报道大会盛况和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及时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彰显媒体责任。

二是创新传播手段。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运用AR演播室技术、5G技术,打破距离限制、创新传播手段,搭建5G云演播室,通过“云连线”“云访谈”“云会客厅”等全媒体采访形式,及时传递全国两会声音、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展示在宁全国人大代表、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风貌。

三是多平台、多形式联动宣传。南京台官网、牛咔视频APP开设“2021全国两会”专题,分为“云速递”“云访谈”“云上看”“云声音”四个版块,制作推出“两会来了,我托代表委员捎句话”H5,并在南京台微博、微信及时推送两会相关稿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