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2020-2021年度江苏电视剧奖项目送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5 10:21信息来源:省广电协会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学(协)会,省广播电视总台,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2020-2021年度江苏电视剧奖将在近期组织评选,现将送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和省、市级电视台播完的电视剧。

二、报送材料

1. 文字材料一式12份,内容包括:参评剧目推荐表(见附件)、导演阐述(1000字以内)、分集故事梗概、主创人员名单,如果是参与合作的项目,还须提供参评单位拥有评奖权的书面证明等。

2. 为给参评单位提供申报便利,本次评奖不收取参评样片,只需提供参评剧目视听账号,一剧一账号(可在爱奇艺收看的剧目,提供自送评之日起一个季度的爱奇艺会员账号;如无法在爱奇艺收看的剧目,提供相应视频网站自送评之日起一个季度的会员账号)。

三、报送方式

参评剧目要求的所有材料,请于2021年3月15日前直接报送或通过特快专递方式寄送至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

联 系 人:潘政治、杜鹃

联系电话:025-84651529、84752248

通信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132号1305室

邮政编码:210002

江苏电视剧奖参评剧目推荐表.doc

     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

2020年3月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