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障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18:1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安全播出保障专项行动。一是保障安全播出。健全组织领导,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完善责任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和应急演练;结合新技术、新应用健全技术系统规章制度,强化制度落实;实施安全播出季高等级保障;加强新闻直播类系统设备的安全改造和维护。二是维护网络安全。开展信息系统顶级测评;完善信息系统定级、备案;组织应对互联网入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相关网站及信息系统开展远程渗透测试和网络安全演练,修复漏洞,提升信息系统防护水平。三是提升设施保护。强化广播电视发射塔加固维护、发射台场地安全工作,做好5G基站干扰协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