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
暨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9 18:20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安全传输保障处 浏览次数:

3月19日,省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暨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工作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缪志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和安全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广电科技工作、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当前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的内部、外部环境发生着深刻变化,科技工作必须准确把握科技创新新部署,把握信息技术新趋势,把握广电科技新挑战,跟上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新步伐。她强调,要以智慧广电建设引领广电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深入落实《江苏省智慧广电建设行动计划》,加强科技创新和先进技术应用,着力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拓展智慧广电生态,不断增强广播电视宣传能力、传播能力和服务能力,为新发展阶段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她要求,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认真总结以往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经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为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紧扭住重点环节,强化安播保障能力,切实做好安播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庆祝活动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陈宇昕在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十三五”及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和安全传输保障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围绕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这条主线,对总局大检查迎检和专项工作方案落实等当前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和安全传输保障工作进行布置。

省总台、省网公司,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南京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市台、市网以及县局、县台分管领导等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