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启动“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
发布日期:2021-03-16 18:3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16日,南京台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正式启动贯穿全年的“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一是强化新闻宣传。统筹广播、电视、新媒体全矩阵力量,开设专题专栏,将建党百年宣传报道贯穿全年,认真谋划做好纪念活动的动态报道。二是开展主题活动。陆续启动《祖国不会忘记》全国红色博物馆联动行动、《党旗飘扬》大型新闻采访行动、《与少年说》党员教师微思政课以及基层党组织定制活动等。三是打造重点产品。纪录片《那一年 我们正年轻》、百集微广播剧《雨花英烈》、百集短纪录片《初心永恒》、系列人物报道《旗帜》、纪录片《小康江南》等一系列精品将陆续登录央视以及各大媒体平台,用故事阐释道理,用细节打动人心。四是拓展融媒传播。在广播、电视平台进行高频次宣传,在牛咔视频APP、门户网站开辟专栏,形成舆论声势;整合3500万粉丝体量的新媒体账号矩阵,加强重点内容分发,扩大在头部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做好跨区域宣推,通过与各地活动相结合,对接央视、央广、学习强国等央媒平台,强化对外宣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