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南京台精心筹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1 18:5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策划开展扬正气、接地气、聚人气的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

二是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媒体特点,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和具有广电自身特点的创新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迅速动员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媒体融合改革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融媒改革的新篇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