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圆满完成2021年卫视频道春晚录制
发布日期:2021-02-08 15:5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圆满完成2021年卫视频道春节联欢晚会录制。本届春晚继续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以时代精神为方向,以品质内容为底色,以年轻气质为追求,用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反映时代发展与个人幸福的节目,向全国观众传递浓情关怀。

为了呈现脱贫和抗疫两大主题,本届春晚设计了特别节目,回望极不平凡的2020年。通过演唱《石头开花》主题曲《这一天》以及脍炙人口的《长江之歌》,展现脱贫攻坚成果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成就,描绘出全面小康的伟大篇章,新编歌曲《为了谁》,为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点赞。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晚会推出《追寻》《新的天地》两首歌曲,用触动人心的歌词,昂扬向上的曲调,化成对党最深情的告白和最美好的祝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