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早策划、早布局
南京台打好“十四五”开局年
发布日期:2021-02-08 15:4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媒体融合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南京台早策划、早布局,加快建设长三角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一是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在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基础上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探索营销新模式,积极践行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要求。二是明确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2021年是南京台的融改深化年、转型突破年、质量效益年,将深化“移动优先”战略,全面挺进主战场,制定实施内容创制、政务服务、商务营销、平台建设、技术赋能和人才队伍“六大全面提升”行动计划。三是细化重点工作。围绕2021年工作目标,制定69项工作要点,着力深化媒体融合改革,提升融媒传播水平,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媒体+政务+服务+商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积极打造具有广电特色、优势明显、覆盖面强、影响力大的区域性主流媒体集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