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杨小伟为网络视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19:3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在优酷公司为网络视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杨小伟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广电总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总结、重大论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杨小伟强调,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是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必须强化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定位,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通过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全行业全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二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网络视听作为快速崛起壮大的生力军,一定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所肩负的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精心精细谋划,做优做强编排,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着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努力发挥主渠道、主力军作用,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见到效果。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深学笃行”为理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紧密结合正面舆论引导、节目创新创优、阵地建设管理、队伍教育培训等网络视听重要工作抓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广电总局机关党委、网络视听司负责同志,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和互联网视听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