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纪录片《南京》第六季筹备开播
发布日期:2021-12-23 19:24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南京台召开纪录片《南京》第六季开播宣推及编排专题会。《南京》第六季《文都本纪》旨在以南京获评中国唯一的“世界文学之都”为由头,梳理南京文学脉络、构建文都历史链条,展现文学之美。拟定于2022年1月1日,作为开年巨献播出,共12集,每集30分钟左右。

会议确定《文都本纪》开播前一周进入《南京》第六季宣传周。开展“主持人打卡文学地标”、在节目组拍摄期间探班进行网络端口直播等宣推活动。节目开播后将整合主持人及网红资源在自媒体端宣发,开启播客专栏在喜马拉雅等音频端协同推广,把文学主题融入到跨年直播中。后期还将设计编排《南京》季播月概念,形成阶段热点。努力协调让《文都本纪》成为南京中小学生寒假期间的“公开文学课”。积极制作多版本视频分发,配合地铁移动屏幕、公共场合户外大屏宣推,跟进开播后的海外播映。

纪录片《南京》是南京台2016年推出的一档展现南京历史人文、城市之美的季播专题节目。至今已经制作播出五季,先后荣获中国电视纪录片好栏目、全国最具影响力城市台创新节目、江苏省委宣传部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江苏电视社教节目奖系列片一等奖等20余个国家、省、市级奖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