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时代问答》推出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10 20:02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省总台提前谋划、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策划推出《时代问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节目。采取“记者型主持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特约嘉宾+视频在线互动”的录制形式,邀请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权威党史专家担任学术顾问和主讲嘉宾,国内知名高校大学生视频在线参与讨论。在12期节目中,每期穿插故事短片,大量运用数据、图表、标板等动画形式,让受众更加直观地理解和把握核心观点,还根据节目的主题内容,制作多个短视频产品在新媒体端同步推出,努力打造理论传播的“指尖阵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