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紫金草行动”为国家公祭日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2021-12-10 20:0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021紫金草行动相关活动陆续启动,南京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缅怀历史、珍惜和平的行动中来。

一是线上活动形式多样。牛咔视频设置专题页面制作“徒步丛葬地,种下和平之花”“这几天,请为南京,换个头像”“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线上展”3个H5作品,开展线上互动,举行公益海报设计大赛,面向全市青少年征集公益海报2578幅,评选出64幅优秀作品参加南京市青少年国家公祭日主题公益海报优秀作品展。

二是线下活动稳步推进。举办2021紫金草行动启动仪式,并开展紫金草种植活动,在绿博园设立新的和平之花紫金草园。围绕“紫金草行动”,组织部分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小学陆续以“家史分享会”“历史公开课”等形式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三是媒体宣推全面覆盖。生产制作推文、海报、视频、H5等宣传产品,其中H5产品截至目前参与人数超60万人次;活动过程在牛咔视频、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广播、电视跟进报道;联合《南京日报》《扬子晚报》和中江网等主流新媒体进行报道,推动实现传播效果最优化;依托团南京市委,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进行紫金草行动的品牌传播;投放地铁广告,传播覆盖线下人群,丰富传播途径;制作紫金草行动文创产品,加强紫金草行动的品牌建设,塑造成熟的活动品牌体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