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2021年
第一、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20:28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

为繁荣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熊猫和开心球》《下姜村的绿水青山梦》等9部动画片为2021年第一季度推荐优秀作品,《翻开这一页第四季》《23号牛乃唐第二季》等8部动画片为2021年第二季度推荐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和价值引领,聚焦主题主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贴近少年儿童生活和审美,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请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立即向所辖各级电视台传达,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pdf

          2.2021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10月13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