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奥林匹克频道即将开播!
发布日期:2021-10-13 17:5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奥林匹克频道即将开播,这将是全球首个24小时上星播出的4K超高清体育频道,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得到国际奥委会授权使用奥林匹克名称和五环标识的传播平台。该频道包含央视奥林匹克电视频道和数字平台。其中,电视频道将以CCTV16为呼号,以4K+高清同播模式24小时上星开路播出;数字平台覆盖PC端、APP端、H5以及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

开办中国版奥林匹克频道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奥林匹克频道开播后的首要使命是服务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面立体讲好中国双奥故事,持续为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全球观众奉上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