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
工作会议精神谋好局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1-01-27 17:30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1月26日,镇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布局,为2021年以及“十四五”广播电视工作谋好局、开新篇。一是贯彻会议精神,确定目标任务。2021年,镇江将实施“四百”红色系列主题活动等十件大事,确定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文艺创作等八项主要任务,以新思路、新举措把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向纵深推进。二是统筹“十四五”,完善2021年工作思路。根据国家、省、市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镇江市“十四五”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规划》;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精心组织重大艺术创作和文旅活动,实施“四百”红色系列主题活动,创作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针对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新中国成立75周年、抗战胜利80周年等时间节点,会同镇江台等单位,提前规划、布局重点创作项目,推动各项广播电视工作争先进位。三是加大保障力度,开展调研督查。排定年度工作要点,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将具体任务纳入对各辖市区、直属单位、处室的目标考核任务书,做好任务分解、指标量化和过程监管;强化组织、政策、服务等方面保障,制定出台《镇江市应急广播运营维护管理办法》等广电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排定全年调研督查计划,针对智慧广电、广播电视惠民活动等方面进行调研督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