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 • 奋进新广电】之 南通篇
发布日期:2021-01-21 17:14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十三五”期间,南通局坚持依法行政,多措并举,积极作为,累计打击取缔“黑广播”57个,收缴全部发射机和天线装置,并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加强监听监测。对全市各台站的无线发射频率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数据库,市、县文广旅局每日对广播频率进行保护性监测,一旦发现“黑广播”,立即通报无线电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

加强技术保障。先后投入70余万元,在全省设区市级广电系统中率先配备“黑广播”监测系统。该系统由移动监测车和手持探测仪组成,能够对“黑广播”进行精准定位,在“黑广播”打击治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加强部门协同。工信、公安、文广旅等部门建立稳定的日常联络、情况通报、联合执法等相关工作机制。确定“黑广播”线索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监测定位、人员联络、现场取证、设备鉴定和拆除等环节进行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查处工作迅速有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