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 • 奋进新广电】之 高清江苏篇
发布日期:2021-01-20 16:58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十三五”期间,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将高清电视作为广播电视创新发展和提升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引导力、服务力的战略工程、重点工作,积极加快高清制播系统建设,高清电视制作、播出、传输和服务体系日趋成熟,普及率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在全省广电系统共同努力下,截至2020年底,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我省播出机构高清电视频道总数达55套,高清化率为81%。在总局公布的统计数据中,我省省级卫视频道高清化率、省级地面电视频道高清化率、设区市级电视主频道高清化率等三项指标均为100%,均列全国第一。设区市级其它电视频道高清化率为76%,位居全国前列。同时,我省还在全国率先开设了7个县级播出机构高清电视频道。

省级播出机构高清电视频道

江苏电视台综合频道、城市频道、综艺频道、影视频道、好享购物频道、体育休闲频道、公共·新闻频道、优漫卡通频道、教育频道等9套电视频道获准开办高清同播电视频道,高清化率100%。

设区市级播出机构高清电视频道

13个设区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共有高清电视频道39套,高清化率76%。其中,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宿迁等8家市级播出机构高清化率均为100%。

县级播出机构高清电视频道

吴江、张家港、昆山、江阴、常熟、太仓、宜兴等7家县级播出机构获准开办高清同播电视频道,高清化率100%。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