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纪录片《淮海战役启示录》
获广电总局表彰
发布日期:2020-09-25 18:2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5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八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在北京举行。经严格评选,共有12类89项国产纪录片、人才、机构入选2019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名单。其中,省总台出品的纪录片《淮海战役启示录》获2019年度优秀系列片,该片导演戴波等获优秀导演;江苏卫视荣获优秀播出机构。

《淮海战役启示录》是省总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打造的重点项目。该片于2019年国庆期间在央视纪录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江苏卫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教育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和我苏网同步推出,系列短视频在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分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项目先后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重点纪录片创意选题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展播纪录片目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