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卫视《似是故人来》获总局《监管日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9-18 18:2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日报》刊登题为《江苏卫视<似是故人来>传播中华历史文化知识》文章,肯定节目展现国学风采,弘扬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让观众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的经验做法。

《似是故人来》节目从7月21日起在江苏卫视每周二晚21:20播出,以社会文化现象和热点文化问题为切入,通过走访、对话“文化解惑人”,剖析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正内涵。每期节目以写一封书信、约一次会面、交一位朋友的方式,拜访一位重磅嘉宾,深入特约嘉宾的专业领域进行文化探讨和生活思考。截至目前,节目已播出8期,选题涉及汉字、农耕、文物、中医、武术、翻译等文化切面,通过探寻和求问讲述中华文化之源,引领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人更好地了解和亲近民族的文化瑰宝。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