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创作座谈会暨拍摄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1 19:1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江苏省委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创作座谈会暨拍摄启动仪式。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高建民出席并讲话,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魏海生主持活动。

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由省总台承制,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高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现实视角,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形象反映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切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以短小精悍、观众喜爱、易于传播的短视频方式,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