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大型理论宣讲节目《思想的力量》(第二季)开播
发布日期:2020-08-25 12:5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8月22日,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指导、南京台承担制作的大型理论宣讲节目《思想的力量》(第二季)在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一是深耕节目内容,促进党的理论落地生根。《思想的力量》(第二季)节目共六集,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的领导 中国之治”“人民至上 为民服务”“经济稳增 大国复兴”“文化自信 中国智慧”“共治共享 同心圆梦”“绿水青山 美好生活”六个方面,推进南京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南京市广大干部群众将学习新思想成效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强大动力。

二是创新节目形式,增强节目影响力。《思想的力量》(第二季)采取“AR演播室+TED演讲+在线观众互动+VLOG探访”的理论宣讲形式,在节目策划、选题框架、宣讲内容、嘉宾选择上,节目组与高校、智库合作,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省社会科学院的多位专家学者,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权威解读。同时,邀请拥有百万粉丝量的“网红”主播加盟主持、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平语近人》等节目的宣讲嘉宾助力,以增强节目对年轻受众的影响力。

三是全媒体宣推,扩大节目传播渠道。节目打通涵盖广播、电视、新媒体的全媒体推送渠道,在牛咔视频APP、直播南京官方版新浪微博、直播南京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南京》节目官方账号等平台同步推出移动端系列产品,包括节目完整视频、浓缩版短视频、竖屏版短视频等,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社客户端等其他第三方渠道推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