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通局开展新闻节目抽查
发布日期:2020-06-16 18:03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6月12日,南通局开展新闻节目抽查活动。检查组对首批(南片区)南通启东市、海门市、通州区融媒体中心新闻节目进行了审听审看,同时对通州区融媒体中心新闻节目三审制、直播间导播安排、延时器安装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抽查结果看,三家融媒体中心都能够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导向正确,围绕各地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开展主题宣传,浓墨重彩,成效显著,信息量、时效、评论、舆论监督等各项新闻节目指标也有明显进步。在抽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节目、栏目编排水平和拍摄业务能力有待提高、会议报道仍然占比较多等。对此,南通局检查组要求各融媒体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识大势、懂民情、讲故事”,进一步压缩会议报道和长篇报道,大容量地报道各地鲜活的新闻消息并加以精编,为我市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北大门”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