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五一期间全媒体宣传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0-05-07 18:4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五一期间,南京台通过牛咔视频持续更新发布“四新行动”“爱国卫生月”等主题宣传,及时发布五一假期南京消费动态,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假期消费信息和亮点、个人防护知识等内容获得了广泛关注。牛咔视频推出慢直播《小鹤宝宝诞生记》《猫星人汪星人的幸福小屋》和科普直播《逝去——南京灭绝野生动物》《跟着蝴蝶去旅行》,凸显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公益主题。交通广播连续推出8场景区在线视频直播,10位主播走进南京银杏湖乐园、大报恩寺景区等8大景区,通过“在线直播+智慧导游+云端分享+门票团购”等方式,提振游客消费信心,激发文旅景区的消费新热情。五一期间,南京台抖音号自制节目视频,单条最高播放量1.1亿,粉丝累计增长达12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