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部署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15:3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动员部署集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明确具体要求:一是成立由党委书记担组长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二是深入主动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共排查出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人才流失严重,节目生产播出三审转播监播、新媒体稿件编辑发布、电视播控系统整体性能下降,大型演播厅灯光、音响系统老化,超标车禁行和安防视频监控系统老化等10处风险隐患。三是加强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得到有效解决。针对每个风险点,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四是建立机制,使化解风险成为常态。完善学习教育制度,定期开展形势研判,严格报告工作制度,落实考核责任追究制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