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通持续深化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19:23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南通局深入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全方位保障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将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与大安全工作同部署、共落实。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明确主体责任,要求按职能确保广播电视传输及播出安全。不断改进和完善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二是排查隐患。为了确保地下管网安全传输,组织各广电网络公司对地下管网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治。省网南通分公司每星期例行专人专车巡查省、市网干线,相关部门领导不定期带队进行沿线巡视,涉及地下管线安全的重要施工地段安排专人看护。三是建立机制。不断完善治安巡护机制。加强重要、易发案件(事件)的重要设施、线路路段的巡查守护工作,加大安全防范的技术推广力度。组建巡护队伍、配备车辆和防护装备,采取人防、物护、技防等多种措施,切实加强对重点地段的巡查,严密防范盗窃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的行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