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联合省教育厅抗疫送教多措并举
率先打造有线电视智慧教育生态融创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02 13:13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省网公司秉承党媒政网和大型国企的责任担当,实现江苏教育“优质资源全聚合、省市平台全联动、个性需求全满足”的目标,向打造“1+N”有线电视智慧教育生态融创平台又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一是通过“1+13+96”模式实现江苏优质教育资源的全域聚合。目前,南京、无锡等13个地市均在“名师空中课堂”建立本地平台,为学子提供本地化的线上教学,下一阶段省网公司将着力推动全省96个县区版块建设,构建区域化精准施教的新体系。二是通过“1+2+4”模式实现全学科、全名师、全学段课程的全面供给。3月2日,省网公司将推出“名师空中课堂”抗疫送教升级版,按照全省统一的教育标准,集成名师和优课两大资源,主打“名师直播课、精品点播课、各地同步课、互动小班课”四大课堂。三是通过“1+4+3”模式,实现对多个学习场景,各类终端的全局覆盖。建立“名师空中课堂智慧教育一体化分级云架构”,实施“统一课程管理,统一师生身份认证,统一教学分发,统一学习行为分析”四统一的一体化管理,构建“以家庭大屏为核心、班级电视为辅助、手机移动为延展”的全覆盖。四是通过“1+2+3”模式,实现智慧教育融创模式升级的全力冲刺。按照“搭平台、抓两端、拓三级”的规划,省网公司通过构建“名师空中课堂”核心云平台,抓名校名师资源和学生群体覆盖,实现智慧教育良性发展的双循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