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徐州台创新宣传形式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02-06 17:18信息来源:徐州台 浏览次数:

疫情发生后,徐州台创新宣传形式,用快板、抖音短视频、“大篷车”等方式,让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得到了更权威、更有效的传播。

“无线徐州”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手机客户端及时提供权威、准确的疫情信息,并陆续推出评论、直播、抖音短视频、H5、长图等形态多样的产品。

2月5日起,徐州台“广播疫情防控宣传直播车”先后来到云龙、鼓楼、泉山、贾汪各区进行“流动广播”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内容有“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科普知识音频、抗击疫情歌曲、快板等,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控能力。流动直播过程中,现场还会和直播室连线,报道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感人事迹,并对社区防控工作进行视频直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