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73274个“大喇叭”投入疫情防控宣传,
覆盖人群超3600万
发布日期:2020-02-04 17:51信息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针对农村防疫薄弱环节,循环播放最新疫情通告、防控工作要求、科学防护知识等内容,很多人童年记忆中的“大喇叭”近来重出江湖,构筑起基层防控疫情的宣传主阵地。1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广播电视局了解到,目前江苏全省已建成地区的426个镇 6948个行政村的73274个应急广播终端,投入疫情防控宣传,覆盖人群超过3600万。

宿迁市万余应急广播纷纷响起,连日来连续发出疫情防控“强音”。

徐州市利用4708个应急广播乡村终端,每天广播疫情防控有关内容时长超3小时。沛县融媒体中心除夕晚上连夜加班录制政府通告、疫情常识、注意事项、防控措施以及劝告信等9条内容,初一通过全县1341个应急广播终端,面向全县百姓循环播放,紧急信息由播音员及时插播。

丹阳市应急广播首次投入实战应用,4085个户外数字音柱同时发声,每天早上8点、中午11点和下午4点循环滚动播出,每次播报时间30-40分钟,让防疫知识等信息进入千家万户。

昆山市针对春节期间古镇周庄景点客流量可能较大、农村老年人众多的特点,积极利用应急广播平台不间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防控要求,部分时段使用方言进行播报,确保农民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群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