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为全市复工复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日期:2020-02-26 16:2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强化宣传引导,为全市复工复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一是积极做好全国疫情的舆论宣传工作。以《直播南京》《南京新闻》《众志成城战疫情》特别节目和新媒体平台为主阵地,及时准确地发布全国、江苏特别是南京的疫情防控情况。二是做好政策解读工作。针对南京市委、市政府近期密集出台的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开辟专栏做好政策宣传和针对全市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报道,重点关注商场、公园等场所的恢复开放情况。三是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向中央媒体上报南京市委、市政府在复工复产方面推出的相关举措,相关报道被央视《新闻联播》等多个栏目采用,扩大了南京的城市影响。四是为区县复工复产赋能。联合南京多个区县的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系列融媒直播《复工达产加速度》,同步在牛咔视频客户端和各区移动端等平台呈现,全景报道各区县和板块的复工情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