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推出《江苏最美医护工作者》
实现全国典型人物宣传的首场“云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7 18:4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1日,由省总台承担制作的《江苏最美医护工作者》节目,通过学习强国、中江网、荔枝新闻等新媒体平台在全网首发,当晚在省总台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栏目播出,实现了线上线下、全媒体、全方位、多矩阵发布的宣传攻势,率先打造全国典型人物宣传的首场“云发布”。

2月4日,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决定,发布5位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最美医护工作者的感人事迹。省总台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节目组接到任务后,克服时间紧、难度大等困难,创新形式,把节目做出亮点。整场节目由“江苏旗帜”“江苏智慧”“江苏力量”三条主题内核贯穿而成。省总台“荔枝云协同指挥平台”为这次“云发布”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根据栏目组的实际需求,省总台技术运维部连夜调试,成功实现连线系统的技术升级改造,仅用一台手机就可以接入电视演播间,实现了三方无延时沟通,实时的情感交流也让在线的受访嘉宾身临其境,动情动容。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不仅展示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不惧风险,挺身而出、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鲜活群像,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体现省总台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