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台全媒体重点报道第五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12 16:2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9日,省总台《江苏新时空》《抗疫情特别报道》和《新闻360》等栏目围绕第五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重分量重版面,精心组织策划,全媒体宣传报道。

《江苏新时空》播出《规模为前四批总和的二倍 由958人组成的第五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出征 娄勤俭到机场为白衣战士壮行》,配发时空评论《向可敬可亲可爱的人致敬》,体现了江苏人民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之情,赞颂医者仁心、人间大爱,突出江苏责任担当,深化提升了报道主题。《抗疫情特别报道》和《新闻360》等栏目以及江苏新闻广播等也播出了相关报道与新闻特写,纷纷向援鄂医疗队致敬。

荔枝我苏新媒体平台推出短视频《“国家有难,江苏儿女总是冲锋在前”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到南京禄口机场为医疗队队员送行》,“江苏新闻”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同时推出短视频《等你们平安凯旋!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为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壮行》,省委书记的壮行讲话饱含深情,既为出征将士鼓舞了士气,也激励了每一个正在和疫情作战的江苏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