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中国好人”孟庆喜当起防疫宣传播音员
发布日期:2020-02-12 15:58信息来源:现代快报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中国好人、中国功勋村官、江苏省道德模范,同时也是贾汪区“百姓名嘴”的马庄村老书记孟庆喜,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走进贾汪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录制最新一期“新农村大喇叭”广播节目,通过覆盖全区的乡村大喇叭进行播出。

此次播音,老书记孟庆喜用的是方言,让大家感到非常亲切。老孟书记不仅播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就如何区别感冒、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进行了科普。他在节目中告诉大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控的,只要大家听从指挥,做好自我保护,及时反馈信息,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孟庆喜还录制小视频向广大村民发出倡议: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少出门;不聚餐,不聚会,出门戴口罩;不造谣,不传谣,关注权威发布 ……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