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立足频率专业宣传抗疫信息
发布日期:2020-02-10 17:03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南京台体育广播立足专业、调动全媒体资源,推出特色专题内容,以“广播+融媒体”的形式,宣传权威抗疫信息,传播科学防护知识,传递战疫正能量。

特别节目特色专题紧急上线。2月3日起,体育广播开设《战疫正能量、健康好时光》特别专栏,于每天8-10点、12-14点、17-20点播出,持续关注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宣传科学防控;《运动处方》特别节目连线采访专家,权威解读听众关心的问题,教授市民“宅家运动的方法,科学增强免疫的原则”。

融媒宣传形式多样,暖新闻正能量共情发声。推出抗“疫”系列新媒体海报,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展现疫情下的温情与大爱;策划、制作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系列短视频,每天在互联网、手机平台同步更新;策划制作《运动宅急送,宅家也运动》原创短视频,以轻松有趣好玩有用的方式,介绍了在家就可完成的运动小项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