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立足自有优势 为战“疫”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0 16:58信息来源:省网无锡分公司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根据省公司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力保障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挥中心视频联动,大力发挥应急广播特殊作用,高效完成疑似病例隔离点有线电视安装工作,为打赢防控疫情战争积极贡献力量。

配合做好疫情发布工作。1月23日起,每天在江苏有线高清互动机顶盒首页设置醒目海报位及游动字幕发布相关政府通告,便于有线电视用户及时了解信息及查阅详情。此外,无锡分公司及时部署人员值班,对信息内容做到及时更新及时发布,并每天将宣传信息汇总上报市委网信办。

保障市防控指挥中心视频联动。为做好防控工作,无锡市政府建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挥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六区两县实现24小时实时联动。1月26日,无锡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根据市委办通知,在3小时内完成视频联动系统的搭建及调试,市级中心由运维播控中心牵头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保障。

全面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无锡分公司一线客服人员在春节和疫情防控期间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居家收视需求,确保权威信息及时送达。各营业厅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测体温,提醒市民戴口罩,赠送口罩给有需要的市民,积极宣传防控知识。有线维护人员随身携带疫情防控知识告知书,利用上门维修的机会发放相关宣传单。

大力发挥应急广播作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无锡分公司紧急成立应急广播项目突击队,确保在2月底前实现无锡市应急广播的全覆盖。已建成应急广播的镇村利用应急广播,及时播报市防控指挥部的重要通知和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引导群众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效完成紧急安装任务。1月27日,锡山区厚桥街道根据上级对外地返回可疑人员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计划把原敬老院改造成隔离区,并希望安镇广电站尽快完成三层楼面40个房间的有线电视安装工作。安镇广电站接到任务后,立即部署安装工作,当天就到现场进行勘察、规划、放线、排线、安装和调试工作。经过48小时的努力,隔离区有线电视机顶盒全部安装到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