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盐城台务实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6:56信息来源:盐城台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特别是省市两级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盐城台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信息发布、防控宣传、舆论引导、防疫知识普及等工作。

盐城台立足《盐城新闻》主阵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以新闻中心为主导的盐城台疫情防控宣传方案第一时间成型,随即落实到位。新闻中心一方面做好市委市政府相关的时政报道,专人、专岗保证第一时间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通过《盐城新闻》栏目准确、及时释放;另一方面,第一时间深入各县市区,采访各地在防控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时推出《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新闻行动,大篇幅报道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阻击疫情;栏目记者深入社区、医院、卡口点、商超等地,从老百姓最关新的问题和视角出发,采制了近百条鲜活的新闻,回应围绕民生关切;制作多部公益广告产品,在《盐城新闻》栏目和栏目公众号、智慧盐城等平台推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