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6:55信息来源:省网常熟分公司 浏览次数: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坚决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以“有线”力量展现“有线”担当。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常熟分公司第一时间下发相关通知,将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时传达给员工,并专门成立了抗击疫情指挥部。同时全面加强办公场所和员工的日常管理,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相关疫情防控排查。

疫情发生后,常熟分公司采购口罩、消毒水和洗手液、红外体温检测仪,并第一时间发放给全市33个营业网点、客服热线中心、播控中心等一线部门。同时,党委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各广电站一线开展慰问督查,叮嘱在岗员工要切实增强防疫意识,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有线电视安全播出,做好安全传输、用户服务、网络维护等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