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如皋台充分发挥融媒体在防控疫情中的宣传优势
发布日期:2020-02-10 16:26信息来源:如皋台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南通市如皋台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作用,打响了线上线下防疫阻击战,发挥出融媒体宣传的强大力量。

网络直播,通报解答疫情防控情况。如皋台迅速行动,邀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组长等专家走进网络直播间,通过“如e融媒”手机客户端、市委新闻网、台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直播,就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进行通报。现场连线驰援武汉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的医护人员了解武汉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并实时解答网友提问。

矩阵传播,疫情防控宣传无处不在。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如皋台及时传达防控指令、播报防控动态,密切关注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传统媒体增强频次,立体化传播。应急广播全天候滚动播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知公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如皋台组织编演的“老杨茶馆”用方言快板播报预防感染的科学知识。新媒体矩阵覆盖,全方位传播。市委新闻网、“如e融媒”手机客户端、台公众号同步开设“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专题,下设“最新动态”“公告通知”“预防科普”三个子栏目,随时按照省、南通、如皋市委宣传部要求,及时发布各类疫情防控信息。

内容形式创新,强化传播百姓喜闻乐见。如皋台制作了《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听爱豆的话 特殊时期都要乖哦!》等短视频以及《我市第X位承诺人!抗击疫情,我在如皋,我承诺!》H5动画,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传播效果,扩大传播范围;“老杨茶馆”抗击疫情方言版特别节目,拍摄完成后通过各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