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百集微广播剧《雨花英烈》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20:44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南京台 浏览次数:

12月22日,《雨花英烈》项目启动仪式暨剧本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百集微广播剧《雨花英烈》由南京台联合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制作,发挥本土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彰显雨花英烈精神的时代价值,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该剧采用微广播剧这一新型体裁,每集用8—10分钟讲述一个英烈故事,塑造邓中夏、恽代英、刘亚生、冷少农、何宝珍等雨花英烈的个人形象,进而谱写出英雄群像,展现雨花英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所付出的英勇牺牲与不懈努力。《雨花英烈》计划于明年7月前上线,将在南京、郑州等多家省会城市广播电台,以及国内众多音频平台同步发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新老媒体融合的方式,用好用活党史资源,更为广泛地传播雨花英烈事迹,让听众感受、领悟到其中所蕴含的“信仰的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