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连云港实现行政村应急广播终端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12-16 16:50信息来源:连云港局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顺利通过省广电局组织的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验收,标志着连云港市已建成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安全可靠、快速高效的应急广播体系,实现行政村应急广播终端全覆盖。

应急广播体系是国家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打通应急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实现精准动员的重要渠道。应急广播终端实现行政村全覆盖列入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2019年该市率先完成应急广播市级平台建设,今年以来,各县区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完成辖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建成1365个村级平台、8459个终端点位,实现上下贯通和分级分类管理。

连云港局将按照“平时服务,灾时应急”的要求,建好管好用好应急广播,建立健全应急信息发布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应急信息精准传播能力和水平。在基层社会治理、文化传播、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有效打通预警信息发布渠道,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