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助力央视圆满完成“南马”直播
发布日期:2020-12-01 18:18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南京台助力央视圆满完成2020年南京马拉松活动直播。

一是提前筹备,央视5套首次使用地方台本进行直播。11月中旬和央视确定转播服务及宣传方案,首次同意由马拉松主办城市提供解说台本,南京台负责台本撰写并经市委市政府批阅,长达55页的台本全面精准地展现南京成就、浓缩城市风貌、体现南京特色。

二是做好预热,助力南马宣推。“南马”开始前一周,每天推出短视频产品,制作海报预热赛事,在人民日报等央媒新媒体端进行首页推荐。发布《2020 南马开跑在即 运动健儿将用脚步丈量“最美赛道”》《央视直播!本周日一起来看央视镜头里的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等专题节目。

三是发挥自身特色,全方位宣传。南马赛道沿线雨花台、大报恩寺、中华门、老门东、夫子庙、武朝门和明故宫遗址公园、朝天宫、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青奥村9个重要地标的高清航拍及地面拍摄视频素材,由南京台《南京》节目组等专业团队摄制,在直播中得到大篇幅呈现。活动现场为央视地面采访和空中导演团队提供人员支持。南京交通广播推出4个半小时“南马”大型直播节目,关注赛事的同时及时准确发布赛道分段解封信息,降低交通管控对市民出行影响。融媒新闻中心通过记者、网友手机自拍、网络录屏、朋友圈发掘素材、实时街采等多种方式集合素材,第一时间发布短视频、抖音和微信近40条。多条稿件被南京发布微博微信等媒体直接转发和引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