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积极探索广电网络5G+智慧教育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3 18:38信息来源:广电视讯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一行赴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调研“名师空中课堂”建设情况。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雨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姜龙对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对江苏有线及“名师空中课堂”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江苏有线作为合作共建方,将不遗余力地配合省教育厅,不断深化内容建设,优化技术保障,打造区域化精准施教的新体系,积极探索广电网络5G+智慧教育建设,持续做好“名师空中课堂”的建设、运营、推广和服务。

随后,江苏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省名师空中课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岳新对“名师空中课堂”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江苏有线及腾讯云工作人员分别演示了“名师空中课堂”的内容、功能和服务。

李文飙在总结发言中对“名师空中课堂”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苏有线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情怀和积极共建“名师空中课堂”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特别赞扬了江苏有线团队在“抗疫送教”期间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的奉献精神。他表示,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监督、指导并支持平台未来发展,希望“名师空中课堂”围绕“机制可持续、功能再聚焦、内容再创造、技术再升级”四个重点,从效果出发,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学生和家长的痛点,持续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助力江苏教育继续领跑全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