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广播影视协会召开监测专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17:07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1月7日至8日,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监测专业委一届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现阶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开展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的探索及实践专题研讨,研究2020年工作重点。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安全为前提,扎实开展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二是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与兄弟省份在广电监测领域的互动合作,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三是围绕5G、区块链、4K、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切实提升监测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履行好监测专业委基本职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充分发挥监测专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电波秩序,响应群众诉求,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