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6:38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0日,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表彰了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分公司、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及优秀项目,并对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江苏有线的“融合创新年”,公司上下将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实现“五个转变”:由投资、要素驱动向融合创新驱动转变;由外延式粗放型发展向内涵式集约型发展转变;由传统有线电视业务向三网融合全业务转变;由单一封闭的有线电视传输机构向网络运营商综合传媒转变;由以指标考核为纽带的分散割据联合体式管理向目标同向、权责利适配、分级负责、集约高效、规范公开的现代化企业治理转变。要牢牢把握“一渠道、两平台、三深化、四保障”,推进融合创新,为开创全国广电网络新时代作出突出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