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启动“电视剧创新创优”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09:0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4月24日,省局正式启动“电视剧创新创优”专题调研活动。省局副局长尹晓平率调研组赴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内电视剧创作生产企业电视剧项目储备、创作生产、发行播出等情况,听取制片企业对破解存在问题、优化发展环境、改进行政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研判当前电视剧创作生产和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机遇和新任务。

调研活动中,尹晓平充分肯定了幸福蓝海影视、凤凰传奇影业在电视剧创作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强调,两家公司作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省内影视公司的龙头,要把学习贯彻、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并贯穿始终;要强化价值引领和社会责任,坚持社会效益优先,讲品位讲格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重大时间节点、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做好创作规划,组织好作品生产,不断推出经得起群众评价和时代检验的精品力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育新动能新引擎,加强资源整合和互动协作,形成发展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梳理把握江苏电视剧创作生产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经验优势;学习兄弟省市推动电视剧发展的先进经验,明确推动江苏电视剧创新创优的努力方向,改进相关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