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参展第二届长三角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5:32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参展第二届长三角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会上通过海报、视频、实物等形式展出“媒体融合、内容生产、文化金融、载体建设、媒体+”等五部分内容,全面展现了省总台的产业发展。

媒体融合部分重点展示了荔枝云平台和荔枝新闻为龙头的新媒体矩阵。荔枝云平台是全国第一家功能完备、常态运行的媒体融合云平台,技术走在全国前列,同时全面助力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建设,预计在2020年实现全省全覆盖;荔枝新闻客户端是江苏广电在全国省级广电中率先推出的新闻资讯类应用,是集多样态内容为一体的融媒体聚合平台,下载用户近2400万,成为全国省级广电新闻客户端中的佼佼者。内容生产部分重点展出了省总台具有代表性的精品影视内容,包括卫视频道节目、地面频道节目、品牌活动IP、影视剧、纪录片、专题片等。其中,《运河故事》和《中国大运河》两部纪录片在大运河主题馆站播,让观众更好地感受到了运河之美,充分体现了省总台内容生产实力。在文化金融部分重点展示了总台文化金融产业链布局以及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的风采;载体建设部分重点展示了总台荔枝广场、荔枝文创、荔枝文旅三大文化综合体品牌;媒体+部分重点展示了总台自有品牌体系,包括主品牌“荔枝风物”,子品牌“荔粒香”“万宜椿”“靓妆四季”,以及居家购物品牌“好享购物”等。

省总台丰富的参展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以及专业机构前来交流,得到了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